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為你犧牲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為你犧牲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願為你犧牲自己 標籤:犧牲作文 我願做作文 我願作文 我願成為作文

  繁忙的馬路旁,新來了兩棵年輕的行道樹,他們是兩兄弟。

  夜深了,但馬路上的車輛卻沒有減少。其他的行道樹都進入了夢鄉,但新來的兩棵小樹苗卻怎麼也睡不着。

  哥哥皺着眉頭,不停地咳嗽,盯着這周圍的一切,對旁邊的弟弟說:“咳咳……我說老弟啊,你說我們怎麼就這麼倒霉啊,被送到這種地方來,這裡環境這麼差,你看看他們,全身都髒兮兮的,討厭死了,如果繼續在這種地方待下去,那還得了啊!咳咳……”

  弟弟卻興奮地看着周圍的一切,好像眼前的這一切對於他來說都是十分新奇的,他對哥哥說:“哥,這裡環境雖然不好,但是能站在這裡為我們的家園做出一點貢獻,這是我們的自豪,而不是倒霉呀!”

  哥哥不滿地說:“算了,你總是把禍害當成是福氣,我看啊……咳咳……我們想要在此地茁壯成長,是不可能的了……”

  弟弟不再理會哥哥,他嚴肅地望着漆黑的夜空,大聲地喊道:“地球!母親!我願為了你的明天而犧牲自己!”

  天蒙蒙亮了,哥哥垂頭喪氣地站在路邊,喃喃道:“完了完了,我的一生算是完了……”而弟弟呢?他精神十足地佇立在道路旁,嘴裡堅定地重複着那句話……

  一年過去了,弟弟長得又高又大,哥哥卻還是那樣瘦小。弟弟嘴裡依然念叨着那句話,而哥哥,卻總是抱怨自己的人生,抱怨上天的不公平。

  有一天,狂風大作,大雨傾盆。哥哥瘦小的身體禁不住暴風雨的考驗,不一會兒就倒下了,弟弟卻依然佇立在馬路旁,他仰起頭望着天空:“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為了地球的明天,為了我們的母親,我願犧牲自己,我什麼都不怕!!!”

  “我願為你而犧牲自己!”弟弟憑着這個信念堅持了下來,而倒下的,也只有他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我願為你犧牲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為你犧牲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