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踏青三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三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踏青三季 標籤:踏青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漫山遍野的花鋪滿着大地,聞着芳香帶來舒適的心情——這就是春季?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新的軌跡又開始運行了。小草探頭仰望天空;花兒蒸蒸日上;樹木變得蔥綠……奼紫嫣紅的景象令我找回當初鬥志所在之地。那兒充滿誘惑,是自己夢想之初;那兒布滿繁繁點星,是自己理想之屋;那兒藥物聚齊,是自己療傷之地。

  站在巍峨的山頂,俯視眾生,風兒是溫馨的。彎下雙膝,雙手撫摸着眼前獨天下而春的梅花,是那樣的堅強、高潔、謙虛。所謂的一枝獨秀正如此吧!滿身被潔白的雪包裹,依然能開出花來,還那樣擁有魅力,吸引我這位無庸之輩來欣賞。

  許多種類的花應適應不了寒冷,而在秋季就已凋謝。枯黃的落花,在空中偏偏起飛,猶如舞者在做最後的掙扎,跳完這一支就結束自己的生涯。這一次起舞,卻不知越到了冬季才斷然,長長的綿舞,只覺是一瞬間的事。看到這幕時,心裡惆悵着,同時也熊熊燃繞着一把火:時光短暫,註定不能去做完美的人類,謹慎抉擇自己的起舞點,因為每一次的起舞都是可遇不可求,都是給自己機會去舞出人生的機會。不要讓炎熱的夏天把你澆灌成奴隸,呆在家中揮霍光陰。

  四季變幻無窮,但都是鍛煉我們的助手,躲避它們等於銳減自己生命,把自己推上懸崖上。如果你覺得秋天的離別太過凄慘,觸碰一下心靈之石,到溫馨的春季來感受:此謂發陳,天地俱生,萬物以榮,夜卧早起,廣步於庭,被發緩形,以使志生。生而勿殺,予而勿奪,賞而勿罰,此春氣之應,養生之道也。逆之則傷肝,夏為寒變,奉長者少。

  春夏秋冬又一春,白日每不歸,春陽時暮矣,朝陽放歌須縱酒,青春作伴好還鄉。我喜愛春,不言而喻,那種感覺促使我鋪伸前進的道路,披荊斬棘,以虐三季。

  廣東廣州南沙區廣州市番禺區黃閣鎮中學初二:萬闖

您正在瀏覽: 踏青三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三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