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時,人們除了去掃墓,還要去野外踏尋春天的足跡。在路上,看見許多田地上都冒出了新芽,點綴了枯燥、乏味的土地,使人煥然一新。春姑娘用着細微的雙手,撫摸着生機勃勃的土地。到了目的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遼闊無比的田地,爸爸同其他親屬們在掃墓,而我已經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了。看哪新芽,嫩綠、嫩綠的。他們好似小草,但是三五成群的長,從他們探出新芽的時候,兵分各路,尖頭總是垂直的,讓人心生憐愛之情,我弓下腰,慢慢地蹲下,用雙手撫摸這大自然的傑作。我情不自禁地心想:“大自然啊。你是給予人們的一個驚喜。”我看了看一行一行凸起的土地上覆蓋著一層似塑料的長長的袋子似上,把土地掩蓋的嚴嚴實實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透明的袋子上閃現出許許多多的亮晶晶的小水珠,再加上陽光的點綴,似一塊塊潔白無瑕的又非常圓潤的鑽石一般。仔細聆聽,大自然正在像一位技藝高超的音樂家彈奏着美妙動聽的《大自然交響曲》我平心靜氣,那一行一行凸出的地方,是五線譜,那剛張出的新芽,是富有旋律的音符在舞動着,一棵棵未長出葉子的樹,是音樂家靈巧的雙手,那一陣陣的微風和強風,就是音樂家彈奏出的美妙動聽的音樂,忽高忽低,旋律控制的是那麼的完美無缺,令人回味無窮。走了,但是心還未走,我依然沉浸在那優美的旋律當中,體會着大自然和春姑娘創造出的這一美景和動聽的音樂。

  初二:非常帥的王帥

您正在瀏覽: 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