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春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的氣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的腳步在孩童的催促下,加快了…… 

  瞧,她邊走邊把生命的氣息留下,她撒下一片花瓣,她摘下一片嫩葉,她化作春風,吹綠了江南兩岸,柳條為她翩翩起舞,百靈為她歡快歌唱,一陣春雨過後,花朵那含苞欲放的神情再也不見了,風兒催出了嫩芽,春撒下了愛的漣漪…… 

  小雨初落,睡蓮顯的滿面紅光,像一艘小舟,在輕柔的碧波中,盡情的蕩漾,“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斜”,正有一絲江南雅居的味道呢! 

  湖中的小魚相互嬉戲,那閃爍着藍色光芒的翠鳥,早已盯上了那群嬉戲的小魚,那長長的嗉袋,早就想裝滿那美味的小魚…… 

  山上的涓涓細細流,潺潺的流向茂密的山林,在蜿蜒起伏的群山中,片片綠葉都青翠欲滴,若沒有一個大“托盤”,真怕哪天把這一山春色都流失掉。 

  春在哪裡,只要你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那裡都是春。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