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的氣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氣息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的氣息

  八年級七班 馬婷韜

  湛藍深邃的天空被她塗上一抹夢似的雲彩;沉悶的大地,讓她塗上幾滴色彩;暗淡的天氣,讓她用陽光塗改。春姑娘的秀髮撫摸着冬天殘存的單調,春風載着她的氣息,在不知不覺中向我們馳來。

  輕輕地聞一聞濕潤的泥土,春姑娘的裙擺在這裡撒下芬芳。泥土中的清新像是大地的波浪,源源不斷地流露出春的氣息。將土捏在手裡是那般柔軟,不像夏天那樣干硬,不像秋天被落葉覆蓋,即使丟下手中的泥土,手上還殘有那般濕潤、細膩,它是春姑娘撒在人間的玉。你看這玉還配有翡翠呢!大地上的還配有翡翠呢?大地上的小草,在枯黃中倔強的透出翠玉般的綠色,“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他們是大地伯伯的鬍子!毛茸茸的,看似弱不禁風,可他們正偷偷地孕育一個春天。

  那些松柏,一年四季都是綠的,灰塵使他們黯然失色,彷彿四季忽視了他們,可仔細觀察,小小的枝芽透着一點翠綠,粉色的莖像是小小的鹿角。深綠、黑綠還有翠綠再加上那可愛的粉色,如此精湛的渲染。精湛的只是呈現在這短短的一截樹枝上。如今家鄉的春天,只是春的氣息的微波,大小寫沒有奼紫嫣紅,沒有讓人驚嘆的花團錦簇,但只在這一截樹枝上,那濃郁的春,又悄悄地走近了。

  春天的陽光趕走了幾日的陰晴不定,陽光是春天輕盈的腳步,春走到哪時。哪裡便是盛開出燦爛的陽光。他是金色的裁縫,他為高枝裹上一層黃紗,為小草織了一條圍脖,還為大樹配上了一條金項鏈,如此出色的裁縫只有春天才有。

  如果我有一手好的丹青,我將把春的氣息畫在紙上。細細的裝裱,掛在牆上,日夜欣賞。

  如果我是一位詩人,我要把春的氣息寫成一首詩,偷偷的藏在心裡。

  可惜我什麼也不是,那麼我想做一隻風箏讓二月春風截着我去天上,看綠色瀰漫我的家園。看五彩繽紛盛開在我的家鄉。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春的氣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