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與白的碰撞——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與白的碰撞——初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初三,經歷過的人說是值得珍藏的一年,未經歷的人說是值得期待的一年,而我,正在經歷的人說是值得享受的一年。  

  初三的壓抑是普遍存在的,甚至比高一更殘酷。初三,黑色的壓抑經常會在你挫折驚恐之時突然來襲。學校樓內燈火輝煌,後面的背景卻極其慘淡,偶爾幾隻鳥飛過,也是孤單的身影,正如此時灰色的心情。  

  初三,我仍然會將生活過得雲淡風輕,和周圍的朋友八卦人生,白色的希望不曾離開我。When you feel pensive,go to study alone.初三要學會應對憂鬱。你會發現一個人學習是一種難得的快樂。另外,初三,要學會抓住自己最主要的矛盾,全心全意地解決它,心理負擔也會相對輕一些。如果內心的憂慮與煩惱無法消除,可以去和學長學姐或者老師交流溝通,這並不是在浪費時間,而是心靈與心靈的交流,這樣,或許你可以更好地面對初三未來的其他挑戰。  

  初三,是黑與白的碰撞。黑色的壓抑,白色的希冀交錯,看你是否能夠舞動黑色與白色的奇迹。  

  初三,是拼體力與心理的一年。千萬別讓自己成為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動物,再忙也要記得偶爾去操場上奔跑幾圈,打籃球也是不錯的選擇。有人說肢體的運動有利於思維的擴展。這話算是真理。在競爭激烈的初三,回顧過去,欣賞現在,作出適合自己的心理調整,才可以走得更遠,更穩。  

  經歷初三,是人生中值得回憶的日記,經歷初三,是對未來的一份期望。  

  黑色與白色的碰撞,是初三的寫真,也是人生的考驗。

您正在瀏覽: 黑與白的碰撞——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與白的碰撞——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