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的“洗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的“洗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星期三,一個灰濛濛的早晨。我背上書包,正準備去上學,天公卻不作美,偏偏在這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開始猶豫起來:現在去的話難免會被暴風雨“澆灌”,但不立刻走又會遲到。我想向老媽要點錢去乘車,但她面無表情地說:“沒事,走路去,不用乘車!”

  我沮喪地走出了門,剛一下樓,豆大的雨點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我“砸”來,我的雨傘上傳來“噼里啪啦”一陣狂響。不一會兒,我的鞋子里已灌滿了雨水,往地下一踩,就能踩出一攤水。

  我開始埋怨起老媽來,都是她把我害的,使我被暴風雨“整”成這樣。雨愈下愈猛,時不時有一些雨珠被風吹落到我身上,我渾身濕透,連書包都被淋濕了。我拖着沉重的“水鞋子”,一步一步地與風雨對抗。有好幾次,我的雨傘險些被可惡又頑皮的風給吹走;有好幾次,我差點兒被淘氣又討厭的雨淋成一隻“落湯雞”,但我還是挺過來了。

  漸漸地,雨小了,風也悄無聲息了。經過暴風雨的“洗禮”,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我渾身濕透地走到學校里,打開書包一看,書已被“折磨”地“滿身濕痕”,我心愛的課外書也被弄得破爛不堪。我氣得火冒三丈,淋濕的衣服也被怒火“烘乾”了,我大吼一聲:“老媽,回家等着瞧!”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的“洗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的“洗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