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與暴雨的親密接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暴雨的親密接觸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喧鬧的城市漸漸安靜,但老天卻發了瘋似的瘋狂的倒着蠶豆雨……

  早晨醒來,推開窗戶,發現路面上的積水早已匯聚成一條小河,阻礙了我上學的腳步。

  六點、六點半,看着時針馬上就要轉到七點了,但天空依舊電閃雷鳴。我顧不了那麼多,直接拿了傘沖向雨中。

  沿着道路小跑,腳下水花四濺,一會兒,我的鞋襪都濕了。隨着風越刮越猛,雨也越下越大,我的傘快撐不住了。而傾瀉而下的雨淋透了我的衣服,一股涼颼颼的感覺席捲全身,而我卻感到之前我煩悶的心情一掃而光。原來,與暴雨親密接觸的感覺是這樣的!終於,老天變得人性化,雨漸漸小了,而我也不那麼著急趕路了。我放慢了腳步,欣賞着路邊的風景。道路上時不時有汽車奔馳而過,也有行人奔跑而過,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雨滴答滴答的下着,落在地面上,濺起水花,就如一群娃娃在蹦蹦跳跳……我從不知在下雨天也會有這樣一幅場景,於是,我放開了自己,在雨中和雨點嬉戲,那種感覺並不比在陽光下放風箏少些韻味!

  雨將城市都洗滌了一遍,周圍的空氣也變得清新。一陣風吹過,我聞到了臘梅的芳香。原來,我在不知不覺間,已經來到了校門口。這一次,我與暴雨的親密接觸,使我愛上了雨!

您正在瀏覽: 我與暴雨的親密接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暴雨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