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暴風雨的襲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的襲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勇敢而又有正義感的小豬,它曾經行俠仗義,四處漂泊,幫助過無數的動物,救了許多幼小的生命,森林的小動物們都很感激它,因為它的保護,動物們都過着安居樂業的生活。

  時光飛逝,轉眼過去了好多年,小豬也慢慢的老了。有一天,森林的動物們集合在一起,開會討論怎樣幫助年邁的小豬,通過討論,它們決定給小豬蓋一座新房子,讓小豬的晚年過得安逸舒服。說干就干,動物們搬磚頭的搬磚頭,打地基的打地基,忙得不亦樂乎。這次負責打地基的是大力士熊,它一鍬一鍬的鏟着地上的泥土,鏟着鏟着鐵鍬好像碰到了什麼硬的東西,會是什麼呢?熊很好奇,它小心翼翼地把上面的土弄開,哇!是一把金光閃閃的寶劍,上面還鑲嵌着耀眼的寶石。熊的驚嘆聲引來了很多的小動物,大家看到熊居然挖到了寶藏,個個興奮不已。它們丟下手上的活,紛紛回家拿了鐵鍬,開始挖起來,都想挖到個什麼寶貝。小豬看到它們的做法,很着急,就去勸小動物們別這樣做,可動物們哪裡聽它的。為了找到寶貝,它們把地上挖得坑坑窪窪,大象甚至把成片成片的樹木連根拔起,森林被毀得慘不忍睹。小豬沒有辦法,只好回家自己砌房子。

  再說動物們挖了一天,都累極了,回家倒頭就睡。誰知晚上,暴風驟雨侵襲森林,沒了大樹的保護,很多房子都被吹跨,洪水頁奪走了好多小動物們的性命。小豬的新房子非常堅固,所以能抵擋暴風驟雨的襲擊。災難過後,倖存的小動物們紛紛來找小豬,承認自己的錯誤,問小豬接下來該怎麼辦。小豬說:“只要我們把毀掉的樹木再栽起來,恢復森林的本來面目,那再大的風雨也不能把我們擊垮。”

  森林的動物們紛紛行動起來,它們植了很多樹,從此,它們幸福的生活在了美麗的森林中。

  五年級:少佐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的襲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的襲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