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暴風雨的前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的前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空中雷鳴四閃,雷聲亂起。我恐懼,我害怕。我想了許多。

  我在家中看電視,突然聽見有雨滴啪打着我家房后的雨打,我家後面有一片小樹林,那雨的聲音既可怕又像雷一樣沒有安全感,這時,雷也來了,我嚇得哭了起來,不敢出去,不敢關電視,不敢拔插削……心中的恐懼愈來愈大,心裡想:在這一秒擁有的是不是在下一秒就沒有了,我一直在幻想,能有一個白馬王子陪在我的身邊,而現在我只希望有人在我的身邊對我說:“雨,不要在害怕了,即使下一秒遇到挫折,那這一秒我們是在一起的,不要害怕!”想着想着,我留下了眼淚,我曾經因為我的任性、驕傲、自以為是這些壞毛病趕走了多少的知心朋友啊!

  現在我的座右銘是——即使下一秒悲傷,但至少這一秒是快樂的,不要做顧慮太多的人,而做一個真實的自己!

  這不是暴風雨的前兆,這是老天爺想睡了,打的哈欠喝口水而已了!!!

  河南新鄉鳳泉區耿黃一小六年級:雨雨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的前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的前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