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暴風雨的溫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風雨的溫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心依然寧靜着,若不是眼前這猛烈的暴風雨,也許我內心遠不止這般寧靜。剛剛還是陽光明媚,微風繚繞,那風箏正飛得老高,可現在卻大雨傾盆,狂風呼嘯,風箏斷了線,亦失去了它的主人,它孤獨的在天空晃當,忽然墮落,落在哭泣的樹梢上。

  “你怎麼回事!不想讀書了,開始沉淪了,啊?你認為你的分數對得住你自己嗎?”

  “你認為79分很光榮嗎?”

  “我們一家才出你這麼個‘好傢夥’!”

  那些傷人的話語像是一把把尖銳的刀,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上,心靈已劃出了血,眼前已黯淡無光,我崩潰了!玻璃碎了。

  沒有傘,我稀零站在街頭,任風亂過,任雨淋漓,此時淚水和雨滴也已混亂,轟鳴的雷聲也並未覆蓋我的抽噎,烏鴉在樹上哀鳴,我的心也在傷痛。難道我真的就此淪落?我又想起那刻下的幾句話。一陣風繚亂了我的頭髮。擾亂了我的思緒.我像是被潑了一盆冷水,清醒了!

  “不,不能,我不允許你就這樣放棄,我不允許你僅因為一顆小小的石頭就砸碎了這堅實的玻璃,如果你承認你就是劣質,經不起考驗的玻璃,那你就消失吧!成功的世界容不下已破碎不可挽救的玻璃,成功的世界只需要像無數偉人一樣有一顆百折不撓的心的人,而這人一定是一塊真正的黃金,思想吧!”暴風對我說了這一席話,心靈被觸動,玻璃好像又在複合,碎片在心中拾起。是的,一塊完整的玻璃又重現,暴風的一席話是一劑良藥,治癒了內心小小的傷痕,我抬起頭,發現天空晴了,微笑着,哼着那首歌,坦然的,大膽的,走向那條路——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暴風雨的溫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風雨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