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麗,什麼是美麗?美麗是使人看到感到美好的一切,城市中,是誰讓這個城市變得美麗,讓髒兮兮的接到重新變得整潔,他們身穿黃色的制服,手中的掃把是他們的象徵,是他們環衛工人

  你是平凡,你是沉默,你是一顆不起眼的小石子,你的存在被人們所淡薄,然而在城市中卻總有你的身影,你在人群中穿行低頭不語,有時你的微笑換來的是責罵,即便是這樣,你仍然在默默工作着,你,環衛工人。當旭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時,人們也許還在夢鄉,而你們已經在街頭辛勤勞動街道上人來人往,你們就是這千千萬萬人中最不起眼的一個。多少次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看見你,總是你那默默低頭工作的身影:多少次在街巷中看到你,汗水和飛塵卻在你的臉上綻放成花朵我們整潔的環境出自你手,你是這個城市裡最美麗的園丁。記得那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個時尚的女生與你發生爭吵,你想要過她手中的廢礦泉水瓶可她卻說你是多管閑事,你衣着寒暄,她卻穿着艷麗,你明明是對的卻在低聲下氣的懇求,做錯的分明是她,她卻不知悔改。最後,在眾人的譴責下那個女孩摔下一句髒話離開了,我知道女孩的一句話傷了你的心,可你只是低下頭將瓶子撿起默默離去。這是多麼可貴的精神!被他人輕視卻堅守着自己的職責在工作崗位上上默默無聞的認真工作着,在寒日中忍受着寒風工作,在炎炎夏日也要頂着頭上的烈日埋頭苦幹。也正是這樣你們的靈魂經過嚴寒的洗禮變得更加潔凈與熾熱,只有這樣,人們才放心地將城市園丁的工作交給你們,在你們的手中城市變得一天比一天美麗。

  你們是如此的任勞任怨,而你們得到的又是太少太少,你們勤勞,你們認真,你們負責,你們是最美麗的人兒,讚美你,環衛工人。

  初二:劉翔宇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