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最美的人,他們有的是表裡如一,都很美,但也有隻是外表美麗,內心卻不善良,我心中有一位與眾不同的人——公交車上的一位善良的大姐姐。

  在我上四年級時,由於要去保定的小姨家(我住在清苑),放學就要坐公交車,但我意料之外的事:剛放學就突然下起了雨。也正是這一場雨,讓我認識了我心中那位最美的人。

  “轟隆隆……”要下雨了,同學們在教室里喧嘩起來,因為天氣預報並沒有說要下雨啊,所以同學們都沒帶傘。而我就更不同了,我好要去小姨家,說:“真煩人,怎麼偏偏放學下雨啊!”由於下雨,學校早放了學。我飛速跑到公交車站,坐在長椅上等車,過了兩分鐘,車終於來了!我頓時驚喜萬分。這時,雨點也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一粒粒“跳”下來。

  我上了車,正要交錢,一翻書包,錢包找不到了,氣氛頓時尷尬起來,空氣像被凝膠凝固了,悶的喘不過氣來。這時,一位有齊腰長捲髮,一雙大眼睛,櫻桃小口的漂亮姐姐走了過來,柔聲最我說:“小妹妹,是不是忘帶錢了?”我支支吾吾地說:“我的錢包忘在學校里了。”大姐姐笑着,一邊點頭,一邊替我付了錢。我頓時熱淚盈眶,有一個暖流湧上我的心,我感激地說:“謝謝您!”大姐姐莞爾一笑,一我找了一個座位,安頓好我后才放心離去。

  又過了一站,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可是車上沒有了座位。突然,大姐姐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奶奶,來,您來坐這裡吧!”奶奶連忙搖頭,說:“姑娘,謝謝你,奶奶身子好着呢!你快坐吧!”“唉呀奶奶,您就別推辭了!我還有一站就下車了,您快來,不來我可要生氣了啊!”奶奶聽后便滿臉微笑地坐了下來,說:“看這丫頭,要是我的閨女多好!現在這樣的人不多嘍!”奶奶開玩笑似的說。我便想到:大姐姐真是一個善良的人哪!我一定要想大姐姐學習呢!“姐姐,您來坐這裡吧!下一站我就要下車了,您快坐吧!”大姐姐說:“不用了,姐姐站着就好啦,沒事的啊!”我便起身,扶着姐姐,把姐姐安頓好后,車也到站了。我心滿意足地笑笑,說:“謝謝您!大姐姐再見!”

  到小姨家后,我躺在沙發上,回想着車上所發生的事,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向大姐姐學習,做一個善良、有愛心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