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美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直以來,在我心中最美的人是我的班主任——麻紅艷,她是一名老師,一名負責任的老師!有一句話說得好:老師就像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麻老師就是如此。我從小就是一個難管的孩子,連爸爸媽媽也沒辦法。但是,自從麻老師當了我的班主任之後,我也不知道怎麼的,自己開始對人謙虛有禮,見了人主動問好把以前的壞毛病都改掉了。慢慢的,我的成績好了起來,從以前的永遠也考不了90多分的我竟然現在幾乎每一門都能考90分左右了!甚至有一次我考了語文有史以來的——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這讓全班同學對我刮目相看。我相信這裡面除了我的努力之外,還有麻老師的辛勤教導和很多的心血。是老師那辛勤的汗水把我從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知道的笨小孩教育成了人人都喜歡、成績也很好的孩子!我在這裡想說:儘管麻老師沒有美麗的外表,沒有美麗的着裝,但麻老師卻有——一顆常人所沒有的高尚美麗的心靈!麻老師我在這裡鄭重的謝謝您,我永遠把您當成我的驕傲,我所學習的榜樣!是天下最美麗的老師!

  四年級:劉劍菲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