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窩裡的許願瓶[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窩裡的許願瓶[上]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在等待着明天,明天,那個和我有一個一樣的許願瓶的女孩,會出現嗎?

  我的家住在閣樓里,那裡充滿了稻草的氣味,而那稻草堆上面,是我的秘密花園。我看過《安妮日記》,我覺得或許我也那麼孤獨吧。其實稻草上面有一個小屋,你別奇怪,那是以前用來儲存糧食的。我就喜歡爬到上面去,躲起來,拿着一個陳舊的日記本寫東西,然後我旁邊靜靜地躺着一本〈安妮日記〉。我稱那個小屋為“我的小窩”。

    不知道是上帝安排的還是只是一個巧合。需要那個許願瓶的人,她撿到了許願瓶。

    “蘇沐!蘇沐!”奶奶又在叫了。我從小窩跳出來,“匡當——匡當……”我最喜歡的兩個許願瓶掉了出來。那是我最喜歡的小瓶子。我平時在縣城裡上學,那兩個瓶子是我臨放寒假時,在商店的櫥窗里看到的,我當時想也沒想,買下了它們。一個藍色的,藍的透明,一個紫色的,紫的飄逸。我一直在想,我要把這個紫色的瓶子,送給我最好的朋友。可惜我沒有朋友,幸好,我有這個可愛的小窩。

  我忽嗒忽嗒地從樓上下來了。“來,試試新衣服。”奶奶把一件藍色的羽絨服往我身上套,真不舒服,我扯下衣服。“蘇沐啊,跟奶奶去鎮上一趟。”我很不情願地跟在奶奶的後面。手裡玩弄着許願瓶。天空可愛地泛着藍色,真舒服。一邊走,我一邊看着天……又走了十幾米,我忽然摸摸口袋,糟糕!那個藍色的不見了!“奶奶,我掉東西了,你走吧,我不去了。”我着急地往回跑,一邊跑一邊看着路旁……

  周圍是一片果樹林,快走到我們村的邊緣了……“你在找這個嗎?”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的聲音。我一抬頭,我的藍色許願瓶!!“是的是的!”我感激地接了過去。“你好,我叫田畔。”正當我紅着臉說聲謝謝時,她冒了一句,“已經很久沒有人和我玩了,我是在這裡守果園的。大家似乎都忘記了我……哎。”“哦。”我雖然很不情願,可是我總覺得她很可憐……為什麼呢?“你好,我叫蘇沐。”我緊張地跟着她走進果林。那裡有一間小房子,是草房。“真好的小窩!”我走過去坐下來,真舒服……於是,我跟她講起了我的小窩。她在看我的許願瓶,眼神很彷徨,說了一句:“幸福的孩子總是寂寞的孩子。對嗎?”我飄忽了。“呵呵,”她的笑聲真恐怖,真空洞。“可是這世界上有幸福嗎?”“來,我帶你去尋找幸福。”我不知道為什麼那樣的勇敢,伸出了我的手。

  那天,我拉她到了我們村后的小草坡上。

  “你看夕陽,能夠沐浴在陽光下,不是很幸福嗎?”我笑了笑,看着那溫暖的夕陽。“你知道嗎,蘇沐,我沒有家。”“哦?”我躺在草地上,裝作無所謂。“我真喜歡得到一點點溫暖,可是,溫暖真遙遠。我是個被上帝丟棄的孩子。”“不是的,我們都是幸福的天使。”我拉起她,站在夕陽的餘暉中,大喊着:“幸福!”“幸福!”呵,那邊傳來了回聲,幸福,就在我們腳下了。

  “你的許願瓶,我還給你。”“NO。我送給你了。”我把那個藍色送給她,很奇怪吧,我本來是想送紫色的。因為我發現,她比我更加需要幸福,對嗎? 

  相信自己,就是那個幸福的天使。 {中}將在下個星期。

您正在瀏覽: 小窩裡的許願瓶[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窩裡的許願瓶[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