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還要你這個朋友,即使你一無所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要你這個朋友,即使你一無所有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還要你這個朋友,即使你一無所有 標籤:一無所有作文 這個世界需要你作文 一個朋友作文 第一個朋友作文

  雪花飄落在我的肩膀上,我拍拍雪,看到了遠處的你。依然還是那麼美……

  我們一起去玩,晚上你沒有錢,本來說要請你的,結果,因為我實在是資金也不是那麼寬裕,我只好說借你了。這件事我很過意不去。還有那次我和CYY一起陪你去弄頭髮。CYY說她還有事先走了。我等了你一會兒。你說還需要一小時,我看了一下時間,如果再晚,我回家也會挨說的。我就走了,走時,我無意的說了句,請客啊!我等你那麼長時間。你是不是因為這個生我氣了?你還說以後不會再和我做朋友了。今天上Q,終於有了勇氣和你說話。原來,你認為我要的是你的勢力。你錯了,我要的是你這個朋友,我承認,我這個人不怎麼樣。但是,我今天寫下了這篇作文,目的是想讓你看到。我,不是你想的那樣。即使你什麼都沒有,我還是會讓你原諒我,做我這輩子的朋友。周曉琳,聽着:“我還要你這個朋友,即使你一無所有。”懂了沒?我就是這麼傻,朋友不是有多少實力,而是,在對方無助時你可以幫助,哪怕只是一句話。

  輝山學校初一:趙美琦

您正在瀏覽: 我還要你這個朋友,即使你一無所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要你這個朋友,即使你一無所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