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即使是熟人也不該太信任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使是熟人也不該太信任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即使是熟人也不該太信任 標籤:即使作文 信任作文 誠實與信任作文 《信任》作文

  熟人不一定可以對他深信不疑,熟人你對他信任,不代表他能承受得起你對他的信任。

  熟人也會坑你,不要傻傻的以為你和他這麼熟,他就不會誆你。要相信,這個世界是以個人利益為主的。我媽媽是個善良的人,她對熟人就是過於信任才會導致背書人給坑了。今天她去向熟人買蓮子,因為是熟人所以很信任,熟人把蓮子給我媽媽以後,媽媽看都沒看直接提回家。回家后卻發現蓮子差的要死。去付錢的時候和他說了,他家的蓮子不好,他還狡辯說他家的蓮子有多好多好。哎!我媽這麼個鮮明的例子讓我知道了,熟人也不能太信任。

  就算是熟人也不該太信任!

您正在瀏覽: 即使是熟人也不該太信任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使是熟人也不該太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