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班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班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無意間翻開相冊;無意間看到了我們那天真的笑臉;無意間感覺,五一班的親切。想想到中學半學期了,一切一切都變了,陌生的人、陌生的事物、陌生的學習環境、陌生的水泥路一切的一切都是陌生。我無法進入這個陌生花園,雖然很美,但腳步卻邁不進去。

  翻開相冊,看到了那時我們爬山的樂趣,那最快樂的笑,那麼自由的笑;看到了我和好朋友的友誼;看到了我們在大佛前的威風我流下了淚,想想我們在五一班的朋友們,想想我們在五一班的笑臉,在五一班的放肆:放假了,嘴上說幫班級打掃衛生,等老師一走,我們放下那拖把,開始打鬧起來,女生給男生講起了1+1這種低智商的問題,說起了憫農的古詩,念起了apple這個幼稚園就學過的單詞,但這樣的純真不正是我們的個性嗎?那時候的我們會創造出不一樣的遊戲,會創造出屬於我們的樂趣。

  而現在,我們只能隔着窗看着外面的風景,要面對的只是書本和筆,我們不能有任何想法,只能想一個木偶一樣,任人擺弄,那些獨特的夢,只能自己回味。

  真的好想回到五一班,回到那最親切的教室,面對着那些知心朋友,訴說著自己的苦,分享着那最快樂的事,和那些兄弟姐妹們一起加油!!

  這真是最美的夢,但會實現嗎?我不敢想、不敢回到現實,真想說一句:“五一班的朋友們,你們好嗎?”

  繼續夢着,終究只能回憶,回不去的,那就讓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吧!希望我們的友誼永不枯萎!

您正在瀏覽: 五一班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班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