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節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了,爺爺生日的日子也悄悄地來臨了。

  5月3日這天,我懷着高興而又激動的心情去給爺爺祝壽。在前面短短的兩天里,我一直在躊躇着送什麼禮物給爺爺,畢竟是他老人家七十歲的大壽呀!我左思右想,可就不知道送什麼。就在第二天,我在箱子里找東西,無意間發現了一些老年人吃的健康品。對了,從這些健康品里挑出一樣,然後自己去買一張包裝紙把它包好,不就是一份精美的禮物了嗎?說做就做,我起身跑去文具店選了一張漂亮的包裝紙,然後買了兩張精緻帶音樂的生日卡片。我在這張生日卡片上寫下了這些祝福的話:“爺爺,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將我的祝福放進您的酒杯中,甜甜地、紅紅地、深深地祝願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財源滾滾!”在家中,我找來了剪刀、膠布、膠水這三樣工具,便開始了做工,不過多時,禮物做好了,我拿着禮物東看看、西看看,確定沒問題了才放了下來。

  5月3日這天我起的很早,知道今天是爺爺的生日,上午我在家中寫作業。一個上午的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中午我們去了飯館吃飯,人還真多,不管是自己家的、還是農村的或是爺爺以前的老朋友都來了。我們的房間很大,可還是坐不下,我們又到大廳去定座。不錯,不錯,真熱鬧,我不禁感嘆起來。手裡拿着送給爺爺的禮物,但一人不敢去送,好不容易等到了姐姐一起去送,我倆一起將禮物送到了爺爺的手裡,爺爺非常的高興,還將我的祝福語讀給大家聽,大家各個都稱讚我的祝福語寫的好。

  晚上我們又歡聚一堂,家人定的蛋糕也送來了。我們要廚師將蛋糕分成6份,把這6份分別放在我們吃飯的6個桌上。我們小孩想玩惡作劇,我們先一人拿一塊蛋糕,然後弄一點奶油在手指上,趁對方不注意,就將奶油弄到對方的臉上去。這個遊戲已經成為了我們遊戲的家常便飯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溜煙到了結束。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晚上躺在床上,想着今天一天的事情,不由得露出了微笑。不知什麼時候,我睡著了,在夢中,我看到了爺爺接過我禮物高興的神情,嘴裡還不住的說我是個好孫子。

  這就是我五一節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五一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