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假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假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放五一假期的時候,我沒有好好學習。

  在放第一天假的時候,我睡到了中午一點才起床,然後起床之後就開始洗衣服了,衣服好多哦。我洗了一回,然後我我洗完之後就開始玩電腦了,玩了很長時間,我都沒吃飯。到了晚上11點的時候家裡來人了。然後就不玩了,開始吃飯。吃完之後就開始睡覺了。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仍然和第一天差不多。我睡到了11點就起床了,起之後吃飯。吃過之後有人來了,來了我們就看了一回電視。電視看完之後她走了我就開始玩電腦了。玩到了11點家人來家了來了。我就在忙了一回,忙玩之後我沾了一下電腦就睡覺了,這一天又過去了、

  第三天我起的比前幾天早,我10點就起床了。起床之後我把飯弄好了,家裡又來人了。來過之後我們吃了飯,吃uo完又玩電腦了。然後今天玩的會早點睡覺的。

  我怎麼感覺這三天過的有點豬啊。

  一中初二:謝寶麗

您正在瀏覽: 五一假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