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方特游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方特游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火車上十分懷舊的海報—“五一”勞動節,心裡一陣歡喜…… 

  經過了期中考試的洗禮,帶着放鬆迎來了五一的假期。又聞聽這次五一我們要去泰安的方特歡樂世界玩,自然是“very happy”了! 

  早上不到六點,火車就我們帶上了車,又好像有急事一樣飛快的、如野馬一般的呼嘯而去。火車以很快的速度行駛着,彷彿窗外的景色只剩下了殘影似得。但是我們的心比火車還快,早就已經飛到了遊樂園了。 

  “框切,框切,框切,框切,嗚!”終於到站了!一下火車,我們便有馬不停蹄地上了一輛公交車,直奔遊樂場去了。不消半個小時,一座如淡紫色的城堡便出現在我們的面前了。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想到這裡玩的人有這麼多。這還叫排隊買票嗎?猛一開就好像是春運一樣啊!看着手上的傘,有一些無語。可惡又可笑的天氣預報,本來說是要下雨,就拿了一把傘;結果,炎炎的太陽曬得睜不開眼。這為了下雨而拿的傘,卻變成了遮陽傘。不多說了,盡情去玩吧! 

  剛進門,便看見了一個極大地城堡,城堡的頂端都快接觸到白雲了。淡淡的紫色和奶油一般的乳白色交織在一起,就好像童話里那用糖做成的房子。眼睛往左一轉,便看見了我們第一個要玩的遊戲—勇敢者轉盤!勇敢者轉盤是傾斜軸類高速迴轉型遊藝機設備。人們坐在上面,起先還好些,但是慢慢地,中軸緩緩地上升,人就時而被甩上高空,又時而拋下地面。看着就十分的刺激,所以我們決定第一個就玩它! 

  坐在可以自由搖晃的座椅上,然後又封閉了四周,才慢慢地開始轉了起來。剛開始還是在接近地面的地方慢慢地轉,嗖嗖的風格外的舒服,但是慢慢地,就不這麼好了巨大的離心力把我們壓得動也動不了。期間我睜開眼睛看了看,便嚇得不敢再看了,別的人更是嚇得大聲叫喊了起來。坐椅忽而急劇上升,忽而急劇倒栽蔥直下,我們猶如時光隧道,天翻地覆,不知身在何方。在這上面的時間好像特別的漫長,好不容易搖搖晃晃的走了下來,就馬上跑到洗手間扣嗓子眼去了。結果,我們把一切容易暈車的項目全部取消了。 

  我也很喜歡哪裡的一個景點—海螺灣,帶上4D眼鏡,便進入了海洋的世界,畫面上的小魚、螃蟹、章魚就好像來到了你的面前。最精彩的還是他噴水、噴風和椅子上的特效了。起先,當那塊巨石往我面前飛過來的時候,我以為會平安的從頭上飛過,卻沒想到從面前噴出了一小股風,嚇了我一跳,緊接着,有事“呼,呼”的一整風,好像真的是石頭帶來的風似得。還有,最讓人匪夷所思的就是椅子上的特效了。當看到一大群地螃蟹向我們爬過來的時候,椅子下面就好像有什麼東西動似得,嚇得我還以為真的是螃蟹呢!椅子下的東西那麼一動,嚇的全場的人發出整整驚呼。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裡的椅子是特製的。 

  不知不覺,已經是中午了。玩了一上午,也有點餓了,就準備吃點東西繼續玩。就到了“情牽一線”麵條館吃飯,結果一進去,傻眼了。最便宜的打滷麵就是外面的好幾倍,連外最便宜的礦泉水都都是外面的四五倍。這讓我想起了一句廣告:愛上你,沒道理。我現在想的是:“坑死你,沒道理。”哎,不買也不行啊,不能不吃飯啊!這讓我想起了想起了一句話:“劫富濟貧”但是這裡好像只“劫富”不“濟貧”啊! 

  我認為最好玩的,就是“神秘河谷”了。單單看那巨大的石像,還有大型的金字塔,怎麼看怎麼又一股雅瑪文明的風範。所以我們在最後玩了它。 

  穿上在這裡免費送的如最薄塑料袋一般的雨衣,心裡有一絲竊喜,幸好沒有在外面買,要不然就上當了。然後我們又把背包、相機什麼的都放在了岸上,然後就坐上了船。正高興地看着翠綠的樹呢,忽然,“哇!哇!哇!”的烏鴉叫傳入了我們的耳朵。這裡怎麼會有烏鴉的叫聲呢?也沒有多想,就繼續往前走了。忽然,弟弟指着一棵枯樹大叫,我們循聲望去,嚇得我渾身一顫,為什麼呢?因為樹上掛的是好幾個人得骨骼,有大有小,就如同鬼魅一般。這些骷髏隨風飄蕩最近的離我們只有十幾厘米。忽然一個黑咕隆咚的洞口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慢慢地,我們感覺我們慢慢地上升了。這時傳來了一陣陣的鬼叫,嚇得我們直哆嗦。忽然,有如同打出去的子彈,快速度朝地面衝去。“嘩!”極大地水花全部砸在了我們的頭上,一層薄薄的雨衣根本沒有用…… 

  日漸偏西,坐在歸來的火車上,興奮不減……

您正在瀏覽: 五一方特游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方特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