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開心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一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上課的鈴聲,我們的開心一刻開始了。

  單老師在黑板上先寫了四個字:真、情、實、感。然後再叫4個小組案次序每人寫一個成語,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舉起了手,單老師真是難以選擇。最後,她選了第二組,第四組,第三組和第六組。我們第四組選了“情”。

  一場激烈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隨着單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飛也似的走上講台,拿起粉筆就在黑板上寫,“選手們”在黑板上寫了一個成語,然後再下來,每一個小組都有條不紊,只是有些人不守信用,竟然還拿着成語辭典去寫成語。不一會兒,黑板上就快要填滿了。我們組的錢忻南獃獃地站在講台上面寫不來了,於是我們組的同學便上去幫助他寫。最後倒計時10秒鐘,同學們一擁而上,拿起粉筆就往黑板上寫。都擠着寫。當倒計時快要結束的時候,同學們更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絞盡腦汁地想,可是怎麼想也想不出來。各組真是心急如焚。正在各組拚命想的時候,倒計時結束了。黑板上也差不多填滿了,各種顏色的粉筆在黑板上寫成了花花綠綠的一片,讓人眼花繚亂,還有一些字想得像螃蟹那麼大。還有一些看都看不懂。

  單老師開始評分了,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先評第五組,雖然他們寫了很多,但是許多成語看不懂,還有人把詞語當成語寫了上去。所以他們寫的成語只有很少是對的。接下去是我們第四組,雖然我們寫得比第五組要少,但大多數是正確的。最後評分結果出來了,第二組獲得了冠軍。單老師特地準備了獎品,給了他們組每人一粒糖。

  隨着下課那動聽的音樂,一節語文課就在開心之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