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月兒本人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月兒本人介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香月兒本人介紹 

  我的真名是徐悅,意思是慢慢的快樂起來。我希望我能夠給大家帶來快樂噢!大家知道么我還有個很土的小名,打小時候就叫開的拉。我的小名叫“香香”。大家是不是覺的很土阿。大家聰明的人也許已經知道香月兒這個名字是怎麼由來的了把!我有一個孿生妹妹還有我的爸爸媽媽,我們幾個就組成了一個美好的家庭。 

 下面是我的私房大揭密噢!!! 

 我今年14歲,是女孩子。來自天使部落。我從山中來看到百花香呢。我的身高很高。也許大家會不相信我現在174公分了現在。見到我也許你不會相信我會是1個初中生。 

我的腳也很大呵呵告訴大家現在我沒辦法穿女孩子的鞋。我的號碼是43了。沒辦法誰讓生我的爸爸媽媽那麼的高了。我真希望我的腳號碼能小一點阿 那該多好阿~~誰能知道個子高也有壞處呢。比如說上車費票,穿衣服費布。有時還得彎着腰平時走人行道的時候有時由於樹木和我很近我只好彎着腰,沒辦法誰讓我這麼的高阿。張的高視力也跟這長阿現在一長個就眼睛度數也誠誠的往上長。有一次晚上我去買點東西。因為我的實力不怎麼的好而且忘記帶眼鏡了。不小心我闖樹上了。我立刻想起趙本山的小品。豬闖樹上了你闖豬上了把!每當我想起這事情就想笑。沒辦法真的長的高沒什麼的好處。 

 我在小荷的朋友很多沒想到我這麼的受歡迎!謝謝大家對香月兒的支持阿 !!呵呵還有大家加入天使部落的請和我聯繫把。給我發紙條。上 面註明報名天使部落。請大家看了之後請不要告訴別人。謝謝大家的配合。

您正在瀏覽: 香月兒本人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月兒本人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