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幻滅 標籤:幻滅作文

童年好,憂愁不曾諳。往日快樂無窮盡,如今光景難從前。怎不憶童年?

  小時候

  媽媽對我說:“

  童年是春天最柔軟濕潤的部分

  你要好好珍惜這份美好。”

  我的臉上

  稚氣的無知的迷茫……

  上小學

  爸爸對我說:“

  童年是〈〈聖經〉〉中〈〈啟示錄〉〉的部分

  你要牢牢抓住它的尾巴。”

  我的臉上

  似懂而又非懂的迷茫……

  到了初中

  老師對我說:“

  童年是記憶中已成為過去卻又似夢境的部分

  你要慢慢回憶品味。”

  我的臉上

  成熟卻無奈的迷茫……

  童年……

  一個露珠般晶瑩的詞,

  一個預示着無數可能的詞,

  一個令人回憶無限的詞,

  卻使我

  陷入無盡的迷茫……

  如花般絢麗的瞬間,卻似流星一樣無法定格,風輕柔地吹拂過去,像時光一樣無法庫存。就如朱自清的《匆匆》一般,不知不覺時間就從飯碗中,指縫中偷偷溜走。而我已成為正值青春的女孩。人說“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辭強說愁”可真的是這樣嗎?也許只有“少年”才能明白長大后“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的真正感受。

  〈少年篇〉

  無奈,成長是自然規律。儘管成長中伴隨着煩惱,但只有成長,才能欣賞天邊那抹彩霞,只有成長,才有力量攀登高峰,去領略山那邊的美好風光。成長吧,讓童年的花朵點綴我人生美麗的花環。在童年的伴隨下不知不覺我已明白了許多,懂得了許多,傷感、寂寞、快樂、苦澀蓋滿了成長的道路,而周圍早已物是人非,置身於這爾虞我詐的競爭社會,除了努力學習還是努力學習,因為我知道如果稍一鬆懈,隨時都有可能被排擠在社會之外,中考、高考,使我們的苦悶、寂寞無從傾倒,甚至連一家人茶餘飯後的閑聊話題都脫離不了這些,而我的青春年華註定要在這之中度過……

  時光像悠悠東去的流水,它已流逝了14個春秋,它流走了我成長的歷程,帶走了我無盡的往事。時光流的有時輕鬆,有時緊張,有時歡快,有時悲哀,牽扯着我那數不盡數的回憶。驀然回首,才發現我已經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成為了一個懂事的學生。在這14日月如梭的時光里,我也終於領會到了“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的真正含義。我從無知到有知,從懵懂到懂事……

您正在瀏覽: 幻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