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滅神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滅神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幻滅神劍 標籤:神劍作文 幻滅作文

此前有個小孩他天生麗質,相貌不凡,剛出生就有九尺!過完20年......他手裡那這一把劍!一為老伯看見這邊劍!劍泛微光!成金黃色!像是神器,不過劍氣很重,要想完成刺殺任務是難上加難!不過這把劍是人人都想要的神器!小夥子你怎麼把這把絕世神器亮出來!老伯!幹什麼!幹嘛怎麼想要這邊破劍!我只不過是在我家拿的!哦!小夥子你叫什麼?我老頭子很好奇這把絕世神器為什麼在你手上?我叫前世遺!是金世遺的師弟!沒聽說過吧!哈哈~老伯騙你的拉!我叫我是許褚的第十八代子孫!叫許諸!雖然比我的曾曾曾曾曾爺爺瘦了100斤!聽說是曹操讓我的曾曾曾曾曾爺爺看守這把神器!過了200年了!這把破劍對我來說就當砍柴!不過這把破劍竟然可以削鋼如泥!所以我才拿來走走!沒想到這把破劍竟然人人想要!我才發現它的重要,所以我就任命它叫幻滅神劍!我肯定他可以使產生幻覺!一劍毀滅!沒想到這把破劍!不對是幻滅神劍才對!是我的兄弟也是我的朋友!我還自己創造了《幻滅劍法》一共有七七四十九招!我把最後的一招留給我的傳人!讓他創建幻滅派!發揚幻滅劍法!又過了60年!我八十歲了!孫女已經19歲了!《幻滅劍法》只傳男不傳女!我就把最後一招傳給你!千萬記住不要把爺爺傳給你的《幻滅劍法》傳給別人!這是我在世上最後的遺願!孫女過來!是!爺爺!嘿哈!呼!咳咳!孫女我走了!88!88!

  完

您正在瀏覽: 幻滅神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滅神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