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成長的過程中,都不會一帆風順,經常會遇到很多傷心事和煩惱事。

  記得我小時候無憂無慮,吃了玩,玩了吃。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進入學校,每天的作業越來越多,要背的書也越來越多。每天早上六點就會被媽媽謊說成七點叫起來背書,並且還要背着沉重的書包去學校。在學校里總是因為作文和考試而煩惱,就怕自己考不好,被老師批評,被媽媽罵。

  記得有一次,我考了八十幾分,發現都是自己不小心做錯的,心裡非常傷心。本以為回家之後,媽媽能給我一點安慰,可出科我意料的是,媽媽不但沒有給予我安慰,而且還罵了我一頓說:“看,不是你不會做,都是你粗心大意造成的,像這樣的話,你怎麼能考上一個好中學呢?去,拿媽媽買的課外作業做二頁,然後拿給我檢查。”我心裡很難過,但還是拖着疲倦的身驅走進書房,我看到課本上密密麻麻的字,頭髮暈,心想,要是我能躺在床上睡個十天八天的那該多好呀!可那是不可能的。

  要知道,在人生的成長過程中有很多歡樂,但也少不了煩惱,當你經歷了一次煩惱的“襲擊”,那你離成功就更近一步。

  和東小學四年級:鄧曉悅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