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同時也意味着成熟,獨立自主。但是,成長的過程中會出現許多煩惱,困擾着我們,每天讓我們頭疼。

  成長,同時也意味着負擔的加重,壓力的加大,學業的增加。作業開始入洪水般泛濫,與電視道別,每天都做得很晚,每過一天,就延晚一些。開始8。9點鐘睡覺,後來到了10點。11點,有時甚至做到11點半。睡眠自然不充足。而且睡覺時怕睡過頭,又怕睡眠不充足,整天提心弔膽的,連晚上做夢多想着這樣一個情形:老師怒氣沖沖的看着我,手指着我氣地說不出話來,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斜眼看我,有的在悄悄耳語;還不是斜視我,臉上入出非議的樣子。我永遠忘不了那種表情和那種眼神,成為我的煩惱,更糟的是,這個畫面還經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而且做作也不光是做完還要保證好質量.真是難上加難。

  然而,正是這些煩惱,不停的磨練着我們,幫助我們一步一步向上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