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一進入春天,春雨就開始淅淅瀝瀝、如雨如絲般地向大地飄落,織起了一張綠茸茸無涯的地毯,整個大地呈現一片淺綠。 

  天空中雨霧瀰漫,雨珠兒像串成的一副大珠簾,有幾隻淘氣的小燕子在簾中飛來飛去,它們彷彿想用那象剪刀一樣的尾巴來剪開這密密的珠簾。 

  河面上雨滴兒象一顆顆珍珠,一片片撒在水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時兒躍出水面,用它們圓圓的嘴巴爭搶着河面上那些晶瑩的水珠……。 

  綿綿的春雨灑在道旁的樹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音,象少女輕撫琴弦,又象貪婪的蠶寶寶在吞食着桑葉……。 

  雨珠兒“滴嗒、滴嗒”落在地上,滲進了肥沃的泥土裡。麥苗兒伸展着嫩葉,頂着亮晶晶的雨珠,彷彿在召示着豐收;小草也蘇醒了,舒展着身子,鑽出了地皮兒……。 

  雨珠兒“滴嗒、滴嗒”爭着落在田邊老農的身上,有的站在他花白的頭髮上,看他臉上的皺紋象開了花一樣,彷彿在說:“春雨貴如油啊!” 

  春雨,你是春姑娘的忠誠使者,你跟隨着春姑娘來到大地,使大地呈現出勃勃生機,散發出陣陣花香和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你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撥動着萬物的心弦,讓萬物萌生起種種美好的希望。 

  作者:南京市曉師附小五(3)班 鄭寧寧 

  郵編:210038 

  指導老師:馬薇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