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覺醒來,只聽見: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讓后又聽見:滴嗒滴嗒~滴嗒滴嗒?的聲音。

  我便跑出房外,看見原來是下春雨了,我驚呀的叫了起來!一開始光颳風,之後便開始下小雨,最後月下月下大,然後與雨就慢慢地停了。

  地上的雨水形成了一個個水窪,被太陽一照,亮堂堂得,清澈透明,如一面擦的乾乾靜靜的鏡子。

  柳樹這位愛美又害羞的少女,正找着明晃晃的鏡子,認真、耐心地梳理着自己的鵝黃秀髮。她美麗的秀髮上配着幾顆晶亮的珍珠,更惹人愛了!

  走在這雨中,突然想到,時代已經過小學的一半了,而我還沒察覺出來已經過了這麼久了,我意外的感覺到了時間的流逝,盤點往日歲月,我竟想不到自己作出的努力,更談不上得到的成果了。

  再想想我的學習成績,已達到我的目標,心裡比喝了糖水,吃了蜜都甜。

  春雨你帶給了我無比的歡樂啊!

  河南新鄉牧野區解放大道小學四年級:神聖小子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