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不在的時候 

  今天語文老師上課的時候,課上了四分之一,他那獨特的鈴聲打破了課上的安靜,老師對我們抱歉地說:“有一點兒事,我馬上回來,不要講話。”我們滿口答應,可是老師後腳剛踏出教室的門,班上就如同沸騰了的水,熱鬧起來,真可謂是“老虎不在家,猴子當大王。”不過這大王沒當成,糗事卻出了不少。 

  NO.1:“借我玩一下嘛,不要那麼小氣呀!”聶東生懇求地對楊國春說,可他的手上卻已經拿到了——手機,這真是“先斬後奏”。這時,楊國春已經火了,他心想:“不借就是不借,還黏着我幹什麼?”他越想越生氣,甩了聶東生幾個巴掌。有一座火山爆發了,後果不用我多說大家也知道。 

  NO.2:朋友與同學之間開一點兒玩笑是可以增進友誼的,可是玩笑一旦開大,後果就如同宗婷婷與宋國梁了。布置怎的哩,宋國梁突然心血來潮,開玩笑地罵了宗婷婷一句“媽媽豬”,宗婷婷一聽這話,火大了,完全忘記這是課堂上,忽略宋國梁說那句話的語氣,擺出了潑婦罵街的姿勢,與宋國梁對罵起來,罵了好一會兒,他們又動手打起來,完全忘記“君子動口不動手”這句名言,宗婷婷占上勢,把宋國梁狠狠“K”了一頓,這真應了一句話“男子不如女。”唉——!可憐的宋國梁呀! 

  你瞧瞧,老師才剛離開一會兒,班上就出了這麼多堪比北京奧運會的事,慚愧呀!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