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做最好的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好的自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捲起一地的落葉,有種無比凄涼的感覺。

  無意識的踢着路上的石子,絲緒還停留在下午看見的分數時的震懾,那鮮紅的分數深深的刺痛了我的眼。

  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問題究竟出在了哪裡?明明自己很努力的學習了,也認真的答題了,可為什麼……

  那少得可憐的分數讓我陷入了無限的失落當中,令我不忍直視。我覺得此刻的自己差勁極了,卻又不知如何改變現狀。

  樹上飄落的樹葉像極了飛舞的枯葉蝶,這不禁讓我想起了蝴蝶的一生。它本不是蝴蝶,卻通過它自身的努力,在熬過那一段暗無天日而痛苦的日子后,它終於破繭成蝶。從人人厭惡的毛毛蟲蛻變為人人喜愛的絢麗的蝴蝶。它努力的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一隻小小的毛毛蟲都可以努力蛻變,更不要提我們這些比它不知龐大了多少倍的人類了。我又有什麼理由不去做那個最好的自己呢?

  回到家后,我認真改正了卷子,並找出自己的毛病,努力更改。又經過了半個月的奮鬥,我迎來了又一次月考。

  我知道,我這半個月的努力,都會在這次月考後見分曉。在拿成績單的那一刻,我笑着看向窗外,彷彿看見了有蝴蝶起舞蹁躚。

  那一刻,我做到了最好的自己。

  初二:唐宇飛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