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同學們迅速坐到座位上,生怕老師會抓到他,一分鐘,三分鐘,五分鐘……十分鐘過去了,教室里依舊安靜,但還是有一些議論紛紛的聲音,議論的是:老師為什麼沒來?這時,頭上的播音器傳出了聲音:“全體老師到一樓教導處開會。” 

  一分鐘過去了,同學們顯得有點不相信,突然,教室中傳來“耶”的聲音,緊接着,教室里像炸了鍋一樣吵了起來…… 

  女生做女生的,男生做男生的,女生呢?拿起書,自己看自己的,但還是有一組女生,拿起了自己珍愛已久,愛護已久的撲克牌,招“牌友”大家三三兩兩的聚集在一起,但一些有多動症的同學,還是忍不住要大顯身手一下,那大家看看她那“英姿”!! 

  瞧,那邊的同學已忍不住要一展歌喉了,紛紛跑上台去爭着要當歌皇,“麥克風”被一位男同胞搶了過去,扯開了他那五音不全的歌喉,唱開了《稻香》…… 

  突然,一陣腳步聲傳來“咚、咚、咚”在台上表演的男同胞,閉着眼睛,等待着“暴風雨”的到來,其他同學也屏住了呼吸,門開了,走進來的不是老師,是一個剛上廁所回來的同學,大家都為那位同胞捏了一把冷汗。 

  緊接着,越來越精彩了,小品、笑話都來“捧場”,連雙簧都來到了我們的會場…… 

  “啪、啪、啪”響着一陣清脆的響聲,大家往門口望去,那,那是老師! 

  剛剛還興高彩烈的同學頓時蔫了,同學樣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一場鬧劇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