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雨,你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你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雨,你真好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呀,又下雨了!看着這場飄飄洒洒的春雨,我不禁想到春雨就像剛剛出生的嬰兒,嬌小可愛;就像活潑頑皮的兒童,憧憬渴望;就像溫柔的母親一樣,潑撒着她的恩澤,又像乖巧的小女孩一樣靜靜地下着下着…… 

  春雨落在了地上,滲入了肥沃的泥土裡,看,嫩綠的小草從濕潤的土壤了鑽出來了,小草探出小腦袋迎着風抖動,似乎在說:“謝謝你春雨姐姐,是你讓我伸展了腰肢,讓我為人類貢獻出一些綠色的美,我太感謝你了”。 

  春雨落在了柳樹上,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葉,柳絮飛揚,似乎在說:“謝謝你春雨姐姐,是你讓我枝繁葉茂,讓我梳起了綠色的長辮子,在微風中舞動”。 

  春雨落在了桃樹上、蘋果樹上、李子樹上,在春雨姐姐的愛撫下,果樹們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粉紅色的、淡黃色的、白色的,它們鮮艷濃烈,似乎在說:“謝謝你春雨姐姐,是你讓我們含苞綻放,為人類貢獻出鮮艷的色彩來,讓我們散發出誘人的芳香,你對我們太好了”。 

  春雨落在了田地里,田地喝飽了,農民伯伯們扛着犁靶,帶着笑臉,也忙着播種了,他們親切地說:“春雨姑娘你真好,是你滋潤了土地,灌溉了農田,給我們帶來了豐收的希望,俗話說春雨貴如油,你對我們人類可真好呀!” 

  春雨,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春雨,你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