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在春雨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在春雨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春雨沙沙地下着,整個世界好像都被籠罩,雨珠像斷了線的珍珠頑皮地落下。有的落在了粉嫩的花瓣上,像一個調皮的孩子蹦蹦跳跳;有的落在清澈的河流里,泛起點點水波;有的落在屋頂,好像在演奏一首獨一無二的歌;有的落在電線杆上,像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有的落在田野的莊稼上,讓無精打採的苗兒挺直了腰…… 

  而有的落在我的臉上,讓我感受到春天的美好! 

  “滴……嗒……”怎麼回事?原來是雨停了,雨後的天氣沁人心脾,太陽羞澀地探出了腦袋,整個大地霎時被陽光籠罩,彩虹高高地掛在天上,好像在炫耀自己的七彩光芒。小河停止了舞蹈,靜的像面鏡子,綠得像塊翡翠,河邊的花兒散發著清新的幽香,花瓣上還殘留着晶瑩的水珠。草地在春雨個裝飾下綠茵茵的,樹木嬌嫩而又挺拔。大街上的人們紛紛放下手中五顏六色的傘,整個世界頓時沸騰起來! 

  溫暖的春雨滋潤着大地,在它的沐浴下,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您正在瀏覽: 落在春雨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在春雨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