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淅淅瀝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淅淅瀝瀝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淅淅瀝瀝,絲絲縷縷地飄落在大地上,大地一片嫩綠。

  近處遠處,一片瀰漫,雨珠兒串連成了一副珠簾,籠罩了一切,快樂的小燕子飛來飛去,好像是想要用自己的尾巴撩開珠簾。小雨滴像一顆顆名貴的珍珠,撒在河面上,河面變得波光粼粼。可愛的小魚們躍出水面好像要戴上那些美麗的珍珠,春雨綿綿,落在各棵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像母親撫摸著兒女,又像蠶寶寶在吃桑葉。

  水珠兒飄落在桃花那艷麗的花瓣上,滾啊滾,滾啊滾,不一會兒,花瓣上出現了成千上萬顆閃爍着的珍珠。

  淅瀝,淅瀝,雨珠兒落在地上,落在了肥沃的泥土裡,像翡翠一般綠得發亮的莊稼們都彎了腰,吸吮着清澈的雨露。小草們睡醒了,舒展着身體,鑽出了地面。柳樹在春雨的呼喚下,發了新芽,向人們樂呵呵地笑着。花姑娘們也露出了一張張發自內心的笑臉……

  淅瀝,淅瀝,春雨也落在了人們的心坎上。一位農民伯伯披着蓑,戴着笠,站在田野里,春雨落在他的帽子上,他趕忙掀掉帽子,任憑雨水落在他那花白的頭髮上。瞧,他笑了,布滿皺紋的臉上好像開了一朵美麗的菊花一樣。啊,春雨!你是春的一位忠實使者,你跟隨春的腳步來到了大地,大地變得生機勃勃,散發著一陣陣心曠神怡的花香,不由讓人萌生出美好的希望。

  春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

您正在瀏覽: 春雨淅淅瀝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淅淅瀝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