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陽緩緩升起,撒下萬丈光芒,給校園鍍上了一層金邊,就像個睡熟的姑娘,接受太陽的洗禮。 

  一切都靜靜悄悄的,學生還沒有進校。只有門前的兩顆高大的雪松肅穆地佇立着,威嚴的注視着一切,期待着同學們的到來。 

漸漸地,校園的安靜被一陣陣喧鬧打破了——三三兩兩的學生陸續來到了校門口,他們不打不鬧,只是幾個一堆的議論着。晨光中深藍色的校服更顯得格外整潔,每個人的左胸前戴着閃亮的校徽,為自己是實驗人而驕傲,為自己有一個美麗的校園而自豪。 

  人慢慢多起來,人群也擁擠起來,深藍色的校服在薄薄的晨霧中格外顯眼。不一會兒,交警叔叔和值班老師趕到了,為了確保學生安全入校,他們也是每天早早來到學校。人群人數的增多,無疑是給交警叔叔和值班老師肩上的擔子加上了千百倍的重量。但是他們不後悔,保護祖國未來的棟樑是所有成年人的責任和義務。 

  也許是等得時間太長了吧,人群騷動了起來,老師們也有點不安,不停地看着手錶……這時,喧鬧聲又增加了好幾個分貝,原來開門時間馬上就要到了。 “嘩啦啦”,校園的大門徐徐打開了,學生們蜂擁而入,霎那間,校園的寂靜徹底被打破了,學生們嘰嘰喳喳的像興奮的小鳥,有的直接奔向了教室,有的推着自行車走在校園內的瀝青路上向車棚走去,他們個個神采奕奕,彷彿為新的一天做好了充足的準備。他們說笑着放下車子,結伴向教室走去。 

  很快,教室里就傳出了朗朗的讀書聲,整個校園彷彿成了一個神聖的殿堂,同學們在這裡汲取着知識,追求着自己青春的夢想。新的一天在迎接着他們,希望在不遠處發出燦爛的曙光…… 

  耳邊又響起那首美麗的歌謠:“走在校園熟悉的小路,清晨來到樹下讀書,初升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