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園的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校門口,學生會的會員們正迎接着同學們的到來,水泥路兩旁的花兒們還閃着晶瑩的露珠。教學樓前面的玉蘭樹也不斷的為大家提供着新鮮大的氧氣讓同學們感到神清氣爽,丟棄朦朧的睡眠,不浪費清晨這美麗的時光。 

  在教學樓前,校長和一些老師面帶笑容地看着同學們陸續的來到學校。 

  在操場上有時可以看見寄宿生們在晨煉呢!他們也許是想與太陽一起奔跑,強壯自己的身體。 

  在這美好的清晨,同學們三三兩兩的到來了。早讀的鈴聲響起了,同學們拿起書,陣陣朗讀聲飄出了窗戶。老師看着同學們對讀書的渴望,嘴角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當國歌響起的時候,同學們迅速的來到操場舉行一周一次的升旗儀式。同學們靜靜地站着,注視着國旗,看着國旗的雄姿,看着國旗和東方的太陽冉冉升起。 

  校園的早晨多美啊!“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要珍惜早晨這美麗的時光,努力拚搏,達到自己想要的境界。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