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你已經外出將近一年,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嗎?

  每當放假的時候,我都要坐在院子里看那些千變萬化的雲,夜晚我就在院子里看時常會變的月亮。多麼希望你能突然間從大門邁進來,然後把我抱在懷裡。但是你每次都會讓我失望。

  你看樣子真的好忙,好忙,每一次你打電話總會告訴我等你忙完了就回來看我,陪我玩。我問你什麼時候忙完,你不告訴我總是說過幾天,過幾天,總是讓我在家傻傻的等待。可是,每一次你都會食言,因為,這種話你已經說了無數遍了!

  我真的不敢再相信你,你雖然會時不時打電話回來,我有時不去理你,有時卻忍不住想要聽一聽你的聲音。現在,你居然忙得連一個電話也不往這裡打,我似乎聽到了有什麼碎裂的聲音。我不知道,只知道在身體的某一個地方很痛,很難受,有一種窒息感。

  爸爸,親愛的爸爸,我現在幾乎已經忘記了你的容顏,請你回來看一看,好嗎?我不要你太辛苦,我不奢求你有很多錢,我只是不想你離家太遠,我只是想要一份關愛,真的不可以嗎?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好想在和我說話,我突然發現,我的眼睛好像天上的兩顆星星,裡面的淚水,如此晶瑩,如此悲傷,如此無奈,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抱着你哭。

  每次你回來,我總是很開心,和你一起玩耍,一起說笑,一起吃飯。當你要走時,我都是那麼的捨不得,卻依舊沒有出去送你,我好怕再捨不得你,不讓你走,好怕讓你看到我流淚的樣子。

  爸爸,你知道嗎?我好喜歡唱歌,等你回來,我要唱歌給你聽。

  初二:南宮小喵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