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丁鈴鈴,丁鈴鈴”上課鈴響了,一看課程表,噢!原來這節課是我最喜歡的大體育。

我和同學們興高采烈的來到操場,只見操場上放着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一條紅絲帶系在中間。這時,體育老師走過來說:“今天, 我們三年級要舉行一場拔河比賽。”同學們聽了既高興又緊張,我們的對手是三年級二班,一聲哨響,一場激烈的河拔比賽開始了。只見,同學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齊心協力,拚命的用力拉着繩子,誰也不甘示弱,我們班的拉拉隊不停地給我們助威着:“三年級一班加油,三年級一班加油……”。這時,班主任也在旁邊吶喊助威,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眼睛緊緊的盯着我們,怕一時鬆了手。突然,三年級二班鬆了一口氣,我們趁機使出全身的力氣拉了過去,我們勝利了,同學們高興地歡呼起來。

通過今天的拔河比賽,我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大家齊心協心,就一定能戰勝因難,取得優異的成績。

山東省兗州市興隆礦校三年級一班

  張藝珂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