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親愛的朋友,如果有人問你:“幸福是什麼?”你要怎麼回答?在我認為,幸福就是在花兒開放時,吐露出的點點芬芳;是身處黑暗時,遠處那若隱若現的亮光;是外面大雪紛飛時,我在家中品一杯卡布其諾,畫一幅淡墨樓閣…… 

  幸福是健康。每天早晨睜開眼睛時,發現自己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這便是一種幸福。學校高二的一名學生,患了白血病。高二,正是十六、七歲的花季年齡,患了這樣的不治之症,是多麼的可惜!相比之下,我是那樣的幸福! 

  幸福是快樂。在你在心裡有了一顆喜出望外果之後,有了快樂精靈送給你的禮物后,你便擁有了快樂。在我遇到不順心的事的時候,我會強迫自己笑一笑,因為在笑聲中,我會把剛才的煩惱拋到腦後。據說,人是惟一會笑的動物,在任何時候,我都會做到——保持微笑,保持快樂。 

  幸福是給予。我有一種這樣的感覺:在我幫助了別人的時候,我會比那人更幸福。有一次,班裡一位同學的學習遇到了困難,老師安排我幫助他,在我的幫助下,他的學習成績直線上升,我別提多高興了! 

  幸福是關懷。如果你身處困境,最渴望什麼?是親人與朋友的關懷。同樣,在別人遇到了困難的時候,我們也應該照顧、關懷別人。 

  幸福是勞動。每個人都有勞動的能力,在勞動的時候,不知你快樂不快樂?當我做題時遇到了難題,絞盡腦汁地思考,最終攻破了這個難關,那時的幸福與喜悅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當我幫着父母做家務時,看到父母臉上欣慰的笑容,勞動的幸福又一次堆滿了我小小的心。 

  幸福是無窮的,它存在在世界的各個角落,讓我們去發現,去探尋吧!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