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 

  我常常問自己幸福是什麼?得到的答案各不不同 

  話說幸福,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人曾寫下一個著名的幸福公式,幸福程度=目標實現值÷目標期望值。也就是說,在目標實現值固定的前提下,目標期望值越高,幸福程度越低,而期望值越低,幸福程度就越高。我們平時說的知足常樂也包含着這種意思。小時候,常常想反正以後還要和他們在一起玩的,今天不去也就算了,今天已過,明天卻很快就來臨了。原來的朋友漸漸遠離,每天根本沒心思去玩,整天就想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考試考試在考試,當朋友變成遠離,才真正學會思考。 

  三年級時睫毛應為各種沒必要的原因轉走了,真懷念和她在一起的時光,以前搬弄她長長的睫毛,懷念老師選科學委員時她的興奮,現在的我們走在一起如同形同陌路,即使在大街上遇到也很少認出彼此。 

  五年級時貓貓也轉走了,和她在一起時卻總是猜疑,現在她走了我的記憶像秋天的落葉,一成又一成的覆蓋。在不段堆積中,屬於你的那片卻永遠在最上面。 

  風穿過櫻桃樹,花落滿地的聲音。你踏着季節,從擁抱中醒來,原來是辛格瑞拉的夢。請允許我帶上搖曳的蒲公英,在風大的日子跟着你一塊兒啟程…… 

  對於我來說,現在的幸福無異於朋友們和家人的身體都健健康康,畢竟健康是買不到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