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感覺。 

  ??題記 

  有人說,富有就是幸福,而我不富有有人說,獲得成功就是幸福,而我沒成功過有人說,有一個美滿、溫馨的小家園就是幸福,而我沒有。我沒有幸福,我等待幸福。 

  一次過年時,我從手裡接過那茫茫薄薄的壓歲錢時,我認為我擁有了幸福,而別人卻告訴我那不是幸福在演講比賽時獲得了“安慰獎”,我認為我幸福,別人卻告訴我那不算幸福在除夕夜晚,我們一家人圍在桌子旁吃團圓飯時,我認為我得到了幸福,而別人卻告訴我那十分平常,不是幸福。我沒有幸福,我等待幸福。 

  我沒有幸福?那為什麼我在那些時刻感到無比滿足,無比快樂呢? 

  有人告訴我,那不過是我得到別人所擁有而自己沒有的東西時心裡所感,正如聽到一個笑話時所感一樣,不算幸福。“為什麼不算?我感到很滿足呀……”我申辯道。 

  “我說過了,那不過是你心裡所感罷了,不算幸福。”那人十分肯定地補充道,“真的。” 

  他的那份肯定更讓我發覺到我沒有幸福,我等待幸福。 

  偶然的一天,我發現了一篇叫《關於幸福》的文章,讀完后,我帶着滿心的喜悅走在大街上??我擁有幸福,我不用等待幸福。幸福是一種感覺,是自身的感覺,是發自內心的感覺。只要你感到滿足而快樂,那麼你就可以高興地告訴自己,你擁有了幸福,不必再痴痴地等待??像我一樣,傻傻地等到花開了又謝了,結果卻發現,自己一直都擁有幸福。 

  我不再等待幸福??而是去尋找。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