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是珍惜一切、是快樂、還是愛? 

  幸福是什麼?是珍惜一切,珍惜現在自己所擁有的,現在是美好的,就像一個美麗的水晶球,未來可能有人會把它打碎,把它現在所擁有的美好生活給破碎、損壞。珍惜現在的一切,就算未來被別人打碎,你也會覺得不必要在乎,因為你珍惜了現在,珍惜了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無論是什麼時候,珍惜現在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快樂,每天笑一笑,那就是快樂。快樂無處不在,就算聽了一個小笑話,也能笑個不停,那就是快樂;幫助別人、做了好事,心裡感到美滋滋的,那就是快樂;從小小一件事中得到無限的快樂,那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是愛,父母對自己的愛,老師的關愛,同學的友愛,無論什麼時候,都能感受到愛的存在。愛看不着,摸不透,但是每個人都能感受得到,愛是偉大的,愛是可貴的,就像一個帶線的風箏一樣,飛到哪都充滿着愛。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別人沒有理由去打破每一個人所擁有的美好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