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什麼?我天真的問媽媽。 

  媽媽說:“幸福是寶寶甜甜的睡在自己的懷裡,是寶寶伊伊呀呀的叫媽媽……。” 

  幸福是什麼?我鄭重地問爸爸。爸爸說:“幸福是忙碌一天後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 

  幸福是什麼?我真誠的問朋友。 

  朋友說:“幸福是和好朋友一起分享快樂,看到朋友甜甜的笑容。” 

  幸福是什麼?我溫和地問清潔工阿姨。 

  阿姨說:“幸福是看到看書掃的一塵不染的大筆街,看到人人環保,不亂扔垃圾的時候。” 

  幸福是什麼?我禮貌地問農民伯伯。 

  伯伯說:“幸福是豐收時,忙着割講莊稼的時候,是看到一年的耕耘收穫的時候。” 

  幸福是什麼?我問自己。 

  我覺得是出門時父母的叮嚀。 

  是兒時躺在母親懷裡享受母愛的時候。 

  我覺得是自己發現自己雖然不是很富裕,但卻擁有無價的健康。我覺得通過汗水換來理想的成績的時候。 

  我覺得幸福是朋友的一聲問候,是路人的一個微笑。 

  我覺得幸福是同學的慰問,是老師的關懷。 

  我覺得幸福是饑渴時,一碗噴香的米飯,一杯清涼的水。 

  我覺得幸福是小學升初中的那一刻,因為那時不是太成熟又不是太天真。 

  …… 

  幸福其實無處不在,它像空氣一樣飄來飄去,無影無蹤。在把握之中,幸福是無價之寶,上天是很公平的,一點不偏心,懂得發現,懂得感知的人便會,懂得發現,懂得感知的人便會擁有它。幸福無處不在,只需認真發現,好好把握和珍惜。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