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家 

我有一個溫馨和睦的家,雖然有時會為一點小事而爭吵不休,父母會為學習成績的下降而大發雷霆,我也不會整天蜷縮在自己的狹小天地。但是一家人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獨到之處,我愛我家,這色彩斑斕的家! 

討厭麻煩的我 

我是一個很愛麻煩的男孩子,就像是火影忍者中的鹿丸(大家都看過吧,就是在鳴人一批下忍中第一個成為中忍的人,曾經會為了麻煩而放棄考試),我的性格也與他頗為相似。記得在十歲的暑假中,媽媽為鍛煉我的耐力特意報上了游泳訓練班,原來我是極不同意參加的,可以看到媽媽那憤怒的神情,只好讓一肚子的苦水按原路返回,在每個周六下午都要過一回癮(喝水喝飽的癮),不過雖然如此,我在游泳班中的成績也是最突出的,讓媽媽真是好好高興了一番。但在最後的測試上,我因為貪玩而遲遲到達了訓練館,看着已經準備就緒的戰友們,原本有時間去準備的我卻由於想到太麻煩而放棄了參賽!當然,回家自然少不了媽 

媽的一頓臭罵,可這就是我,討厭麻煩的我。 

愛生氣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學老師,也許是對自己的學生嚴厲而習慣了吧,對我也不免異常苛刻,如果有做了什麼不合她心意的事,便對我大發雷霆,但這也是為了我好,避免在成長的道路中因為小事而磕磕碰碰吧!還記得在一個晴朗卻又有些寒冷的早晨,我蜷縮在溫暖的被窩中不願出來,因為五天的學習太累的緣故,每天晚上的睡眠時間都跟不上以往的節奏,趁着這個周末的大好時光,我決定狂睡到太陽不曬到屁股誓不罷休,於是又悠閑地開始做起了白日夢,不料媽媽卻不如意地叫醒了我,生氣地說:“你看看現在都幾點了還不起來!!”我慢悠悠的抬起手看了一下表說:“啊……”“知道自己起的晚了吧,快起來.”沒想到我卻回答道:“才九點呀,掃不掃興!”媽媽卻沒有依然保持着笑容,將我身上的被褥一扯,頓時一股寒意漫天而來,凍得我渾身直起雞皮疙瘩,接着媽媽大吼道:“快下去,你要是不想學習就睡吧,什麼孩子呀!”看,這就是我那位超愛生氣的媽媽,真是有些不可理喻。但我爸爸脾氣是要好很多的! 

這就是我的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