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的溫暖把我的心照亮,他如同一個太陽。給予了我光和亮,如同一隻百靈鳥,給我的世界充滿了音樂,如同一朵鮮花。令我的世界充滿了色彩與芬芳。我愛我家。

  我的家中充滿了色彩。周末,我們全家都容光煥發,準備着休閑的生活,難得休息,媽媽放下手中的抹布,爸爸放下手中的鋼筆,我放下書桌上的書本,妹妹也放下手中的油畫棒。我們全家都聚到了電視旁。裡面的歌聲把我們吸引了過去。妹妹拿着遙控器,把聲音開到最大,我們坐在電視機前,磕着瓜子,看着裡面繪聲繪色的表演。就這樣,我們用歡笑與歌聲送走了愉快的周末。

  我的家中充滿了芬芳,緊張的學習與工作之後,讓歌聲把你送入夢鄉,此刻你是最快樂的人,廚房之中飄來了媽媽的飯菜的味道,那是家的味道。十分地溫馨,十分地愉悅。家庭的芬芳如同一支魔法棒,它能變成你想要的東西,我嗅到了家裡面的芬芳。它令我在家之中遨遊。家,是一個多麼溫暖的字眼,它是我們休養生息的場所。是我外出揚帆遠航時的避風港,也是我整裝待發的港灣。

  我愛我的家,愛它的五彩繽紛,愛它的姿態萬千,愛它的芬芳四溢,愛它的五光十色。我愛我的家庭,是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溫暖,給我帶來了色彩。我對家庭的愛是無可比擬的。它比白雲純潔,比百花多彩,比太陽溫暖,比蜂蜜更甜。我的家如同一個世界,它包含了濃濃的親情。

  初一:gd蘋果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