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惱人的鈴聲響起來,我努力地睜開朦朧睡眼,從溫暖的被窩裡爬出來,一邊打着呵欠一邊摸索着找我的衣服,還好媽媽早早就幫我準備好放在床頭,媽媽總能在許多簡單而又細小的事上替我周全地考慮到。做個大人也真不容易,有那麼多事都要操心,想想我們現在上學有時還覺得挺辛苦,比起大人來現在這時光算是最幸福的了。

  洗漱完畢,桌上就擺好了香噴噴的早餐,媽媽說一天內早餐最重要,在加上我現在正在長身體,更要注重營養的搭配,她想着法變換着花樣為我準備早餐,牛奶、雞蛋、水果、中式三明治樣樣都能喚醒我早起的味蕾。

  通常這個時候,我的雙胞胎妹妹就會醒,跑過來“分享”我的早餐,媽媽手腳麻利地幫她們沖好奶粉,安頓好交給奶奶。有時妹妹喝了奶會睡不着,吵着也要送我上學。真想不通小孩子,怎麼會不喜歡睡懶覺,我如果不上學一定美美躺在被窩裡睡到自然醒。天氣太冷了,妹妹終於還是被哄了回去。

  吃完早餐,時間已經不早了,一向做事慢慢悠悠的我也開始手忙腳亂起來。書包昨天晚上做完作業就收拾好了,裝上媽媽為我準備好的保溫杯下了樓,爺爺的電動“專車”就已經在樓下等我了,不論風雨霧霾,嚴寒酷暑,爺爺騎着電動車,載我走過春秋冬夏。

  雖然爸爸常年在國外工作,不能時常與我們在一起,但他每天都會通過網絡與我們見面,讓我們姐們三人也能很好的感受到父愛的溫暖。

  為了給我們三姐妹創造良好的生活條件,優越的學習環境,一家人都在辛勤的操勞!他們既分工又合作,讓我們在愛的環抱中快樂成長。我作為大姐姐一定要為妹妹們做好榜樣,成為一個誠實守信,孝順父母,愛學習的好孩子,做一個能夠讓家人和老師都引以為傲的好學生,我愛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還有我的兩個帶給我無限快樂的小妹妹。我愛我的家!

  六年級:作文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