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的家就是一個五角星。五角星上的每一個角代表一位家庭成員,我通常這樣認為:把五角星倒過來,最上面的兩個角分別代表爸爸和媽媽;中間兩個角代表我和妹妹;最下面的那個角代表弟弟。站在上面的爸爸媽媽撐起了雙臂為我們遮風擋雨,讓我們盡情的享受爸爸的關愛,媽媽的溫暖。然而,使這個家中處處洋溢着幸福快樂的氣氛。

  咱們的一家之主——爸爸。爸爸是一位遠在他鄉工作的工人,在工作上勤勤懇懇、不辭辛勞。總是在那烈日炎炎的夏天和寒意逼人的冬天堅持不懈的工作着。

  我也管爸爸叫“大廚”,因為不管是什麼,在他手上變換幾下就會變成一道美味佳肴,還散發著濃濃的香味,饞得我垂漣欲滴。

  我的媽媽還真是個理家好手,不僅對丈夫、兒女溫柔體貼,而且對老人也特別孝順。每次家裡做好吃的,都會拿一部分送去給爺爺奶奶吃。一向崇尚節儉的媽媽,這時候便會拿上大筆的錢,帶着奶奶去逛街。媽媽做任何事情都麻利的很,總是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

  俺那聰明伶俐卻愛撒嬌的妹妹和調皮可愛的弟弟可真讓人操心啊!兩個小調皮鬼成天只知道瘋玩,根本就沒把學習當回事。爸爸和媽媽不在的時候,就得讓我看着他們。哎呀,煩死了!

  我呢,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女孩,成績一般般,但朗讀水平卻出其的棒,是不是有點自戀啊,嘻嘻!

  我認為家是我們成長的根基,家是一本誦讀不完的書;家是一篇寫滿美好祝福的詩文;家是一首溫馨動聽的歌曲;家是一杯濃厚清醇的佳釀。

  家是那樣的平淡無奇,又是那樣令人魂牽夢繞。我不禁發出一聲感慨:“我愛我家!”

  初二:李明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