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新家

  北京路小學501班

  

  前幾天我搬新家了!

  這個家真好哦!安靜的小區里有清澈的噴泉,乾淨的小路,整齊的樓房。在房間里,能看見窗外綠毯似的茵茵綠草,能看見嬌艷欲滴的鮮花,還能看見嘰嘰喳喳的小鳥。晚上,小區特別安靜,還能聽見陣陣蛙鳴,真好!升降衣架,全自動洗衣機,空調等等高科技用品,一應俱全,真好!我的小天地,粉色的牆壁,宛如粉色的絲簾,再配上帶黃蕊紫瓣的小花的窗帘,顯得特別的溫馨!一盆蘆薈擺在書桌一角,顯得書香氣息更濃更密,給我的世界增添了生命的活力。書籍擺滿了書櫃,書桌。許許多多毛茸茸的玩具小動物擠滿了床上,真好!

  爸爸媽媽說,我家這是第十次搬家了。

  第一次,那時還沒有我,爸爸媽媽把自己的家從奶奶家搬到學校,整個家只有一間房,既是卧室,又是廚房,中間用布簾一拉,就是家了。沒有衛生間,連洗碗的地方都沒有。第二次,爸爸媽媽把家從一間變成了兩間。還是沒有廚房和衛生間,只是房間大了些,家裡多了我,多了電風扇。第三次,我的家又搬到了另一個學校,兩間房終於變成了兩室一廳的平房,有小院子了,有廚房了;後來,兩室一廳又變成了三室一廳,家裡來了客人終於有客房了,院子里可以養許多漂亮的花兒。不過,家裡還是沒有衛生間,上廁所要跑外面去。

  記得我五歲時,我家搬到了樓房裡。每天媽媽晾衣服總要用叉子把衣架鉤下來,掛上去,就晾在陽台上。爸爸媽媽的房間里裝上了空調,夏天再也不熱得睡不着了。而且,再也不用跑出去上廁所了。不過跟現在的家比起來,條件可差多了。以前,樓道里很黑,一到晚上,總要打着手電筒上下。現在,樓道里有了智能感應燈,上下樓不用打電筒了,太好了!

  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的家可方便,漂亮,簡潔多了。有了升降衣架,媽媽再也不用那麼麻煩了。房間里都裝上了空調,各種燈都又漂亮又好用,一種燈就有三、四種開法,不傷眼睛,也省電——兩全其美呀!

  現在,國家的科技在逐漸提高,科技產品越來越先進,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好。

  這都是因為國家政策越來越好了,人們也越來越勤奮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