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個流星劃過長空,我一定要對它許下願望:我愛我家。

  它不離不棄的鼓勵。期中考後,那意外的成績並不令我滿意,反而令我失望。望着自己的名次,“吧嗒吧嗒”心裡忍不住滴着眼淚,抑住了將要躥出的眼淚。我攥緊拳頭,極力掩飾的飛奔出教室。在這之後,心裡總懸着把利劍,不注意就會刺痛我。就這樣,在學校漫長的過了學習時間。

  我站在家門口,徘徊着,徘徊着,生怕比打罵還要刻骨銘心的教誨,那比任何都難受。聽,腳步聲。一個高大的身影慢慢的在我眼前呈現。是媽媽,她看見我門口徘徊,慈祥的說:“沒帶鑰匙吧。“我順水推舟的點點頭。坐在沙發上,閉着眼。浮現出了那可怕的數字:七十四……熱騰騰的飯菜止不住我悲涼的心情。吮吸着噴香的飯菜也沒有那麼有滋味了。原來狼吞虎咽的盡頭也沒了,只是低着頭。無力把手支撐在桌上。爸爸聞到了些味道,感覺不對勁。便問道:“今天怎麼了,平時那張樂觀的笑臉哪去了?”見我不回答,更加疑惑了。寂靜了沒多久又響起了我不願聽到的字:“對了,名次出來了吧。”

  我害怕,害怕聽到爸爸嚴厲的教誨。撒謊嗎?不,我不能。經過一段思想鬥爭,終於喃喃道:“七十四。”爸爸也許驚住了,隨後就是一聲嘆氣:“考前不是很自信嗎?就複習那點時間能考好嗎?”隨後又嘆了一聲。媽媽坐在一邊什麼話也沒說。我坐在書房,望着對面的大哥哥,他是一個學習不好但很上進的人。我擔心以後成為那樣學習跟不上的學生。便啜泣了。

  窗外的秋風蕭瑟,呼呼的聲音嘲笑我。冷冰的雙手已無力了。突然,一陣暖流。背後站着媽媽。安慰着我:“不要因為考砸一次就氣餒了,路還長,畢竟你還要繼續成長下去。”我眼神依然是愣住的。門開了,爸爸輕俏的走了進來,撫摸着我的頭說:“算了,這次放過你,下次就不饒恕。”頓時,我的心房照進了一縷光,一絲溫暖。爸爸捧起我的手,用那飽經滄桑的大手小心翼翼的搓着。爸爸又對我說了令我難忘的六個字:“刻苦,認真,努力。”

  每當做作業睏倦了,耳邊常響起這句話;每當遇到難題時迷茫了,耳邊常響起這句話;每當我考試時,我的耳邊常響起這句話。媽媽是我的鼓勵,爸爸是我的警鐘。伴我度過充滿挑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